【新書分享會】7/31(五)下午@誠品信義旗艦店,章致綱老師x主廚吳杰修,與你分享《主廚也想知道的美味密技》

發布日期:2020-07-22

【新書分享會】7/31(五)下午@誠品信義旗艦店,章致綱老師x主廚吳杰修,與你分享《主廚也想知道的美味密技》

料理/香Q白米飯、養生鹽酥花生、清蒸驢魚佐爆香醬油、義大利式雞胸肉蔬菜捲
主講/章致綱(廚藝科學家、本書作者)
示範/吳杰修( 美僑協會俱樂部 Acc義大利廳廚師)

 

4月新書《主廚也想知道的美味密技》出版至今,很榮幸成為博客來上半年暢銷榜的其中一員!7月最後一天,讓我們相約誠品信義店,一邊聆聽作者章致綱老師的美味密技,一邊品嘗主廚吳杰修的料理好手藝!

★參加禮:當日參加活動,就送「小磨坊」香料。(口味隨機贈送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
★購書禮:7/31於誠品信義店購買本書,憑當日發票參加活動,即可抽「安永鮮物」鱸魚精試飲包。

★問答禮:當日活動過程中隨機抽問,答對者將贈送「安永鮮物」鱸魚精。(和風口味,一盒3入)

 

【時間】7/31(三)下午3點半~5點

【地點】誠品信義旗艦店,3樓Cooking Studio

【報名】活動免費入場。請於活動當天上午11點起,至誠品信義三樓服務台登記報名,額滿為止(每人至多可登記兩位)。

Cooking Studio 15:00唱名依序入座,15:20開放候補;如未登記仍可參加活動,因席位有限,如無座位請多包涵,謝謝。   

【其他】其餘活動詳情可至臺灣商務臉書的活動頁觀看>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455130424589916/

 

LINE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