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臺灣法曆》新書座談會:5/22(五)晚上7點~8點半(須預先報名)

發布日期:2020-05-20

《臺灣法曆》新書座談會:5/22(五)晚上7點~8點半(須預先報名)

《臺灣法曆(七月~十二月)》感謝大家在各大書店用新台幣下架,上市不到一個月立即再版!5/22(五)晚上7點,作者「法律白話文運動」X特別來賓陳信聰老師,將在「濕地 T-Park Café & eatery」對談,期待到時見到大家!

 

【時間】5/22(五)晚上7點~8點半

【地點】濕地 T-Park Café & eatery,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10號

【報名】https://plainlaw.me/product/s1e6/(請至法律白話文運動之官網報名)

【其他】活動免費入場,全程需戴口罩。入場時若體溫過高,恕無法入場參加活動。

 

●新書座談會影音

在台鐵殺警案後,台灣法治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我們可以做出什麼樣的改變?
 
「看不到的東西,不代表不存在。」
 
法律白話文運動 Plain Law Movement 社群總監劉珞亦 與資深編輯 王鼎棫 將深入探討,面對精神疾病患者與社會犯罪,我們應該要如何以更好的方式面對,讓悲劇不會一再重演。

更多書籍介紹請上

https://www.cptw.com.tw/product_info.html?get_pro_sn=5091

 

 

LINE QR code